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楊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楊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學的班主任姓楊,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博學多才、和藹可親的人,他寫了一本書是《中國留守兒童日記》。楊老師中等身材,圓圓的臉,洪亮的嗓門,舉手投足之間一種親和的味道。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第一天上學,由於我來學校晚了,被同學們擠在最後一排。這時楊老師上課時看到了小小的我,走過來說:“怎麼你會座這裡,來,老師幫你安排。”當時,我感動的哭了,被老師關心的感覺真好。

  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早上一起來,就往學校跑,可途中遇着大雨,我被淋的像落湯雞似的站在教室的門口。“完了,遲到了,一定會被老師批評的”我心裡想着。這時,在教室上課的楊老師看到了我,走到我身旁,從包里拿出一塊乾淨的手帕幫我擦乾頭髮,溫和的對我說:“以後要記得帶傘啊,快回到座位上去。”當時,我的心裡暖洋洋的,覺得楊老師就像遠在他鄉打工的爸爸一樣。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那裡鬧旱災,田地里的莊稼因為乾旱都死了一大片。有的同學家裡連喝的水都困難。楊老師知道后,帶領班上有力氣的同學提着水,給家裡喝不上水的同學家裡送水。並給我們每人發了兩個能裝十斤水的水瓶,讓我們每天裝水回去給家裡的爺爺奶奶用。並且教育我們在乾旱的時節要學會節約用水,告訴我們一些節約用水的小竅門。我覺得我們的楊老師是無所不能的。

  現在,我小學畢業了,來到新的學校,見不着我的楊老師了。但可敬的楊老師,我一定會記着你的教誨,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初一:楊海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楊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