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愛上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愛上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晴朗的沒有雜念~大家都欣賞着,可是海吟就沒空欣賞了,她平時不好好努力總在考試前幾天臨時“抱佛腳”嘍~ 

  “哎……救命”開始叫苦連天拉~妹妹想美櫻安慰姐姐,可是卻不知怎麼開口~琴家2姐妹倒一倒一文一武,一個美麗象個白天使,一個可愛的象個小精靈~一個讀書在全校數一數二!一個體育健將,打架不比男生差,惡作劇第一名聽名字就知道哪個是文哪個是武! 

  “妹妹,我們作弊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5555你不想看你姐姐英年早逝吧好吧美櫻我的乖寶寶”展開攻是,教壞下一帶棟樑啊! 

  “姐姐,不要上次就因為這樣我第一次被老師罰啊~姐姐我幫你補課吧!” 

  “喂,別軟的不吃吃硬的,你可是比我小一歲~你是跳級來讀書的!在家裡媽媽爸爸喜歡我,在學校想報復你姐姐嗎!”其實海吟很愛這個妹妹,從小妹妹被欺負總保護~只是嚇嚇她,妹妹也是懂得,只能勉強點頭! 

  “好吧,姐姐下不為列~只是姐姐沒星期學抬拳道,空手道的經歷花在學習上就很好了,姐姐其實很聰明的~今天到我房間幫你補棵吧~不要拒絕不然我不和你作弊!”早了到她姐姐會不答應,可是海吟為了考試只好叫妹妹補課了~ 

  (2) 

  “夷—放了我吧,看到這公式我就想睡覺,還有你房間的香水太沖了點”高不東,明明比她大一歲,長的比我成熟,身材也比我迷人,真氣人~~~~ 

  “姐姐,別-----”36計裝睡哈哈~ 

  “哎,要睡姐姐房間了,她房間除了沙袋就是電腦連娃娃也沒有55555真是” 

忽忽終於走樓!可以玩電腦了雖然只有QQ這個遊戲,網速也不高!誰叫妹妹把錢花在臉上呢?快玩遊戲吧~~~~~ 

  (3)  

  “死丫頭,起床不然又遲到了,你一定又熬通宵,上課睡覺了~不學好” 

  “煩~知道了”海吟不情願的起床了~美櫻現在早在上學路上! 

  “你呀,真想把你送了算了”母情懊惱的說著,送就送~~~ 

“恩哼,你又遲到了”“噢”

“你知道你有多不爭氣嗎……”噼里啪啦比我老媽還煩,臭腳老師,我不整你看我妄為魔女稱號!下課完了你哈哈  

  丁零零耶下課了~老師一定想去倒水,給你嘗嘗我新發明的紅色~毛毛~好了,大工告成,快快走人……  

呀,一個人看見了我的舉動~太丟臉了~我適宜對這個看見我惡毒一面的人太頭做~噓~的動作時~哇也太正點了吧,好迷人呀~`~~~暈了暈了,比考試還暈!他(白馬王子)看見我做壞事,還做噓動作~羞~可是他的反映則是看了我一眼,不噱的走了~哼~狗屁王子還不是在這臭學校念書啊~7777777777777~滾~本小姐只對有錢人着迷~她並沒想到,這位將是他未來的“老公”(未完帶續)

您正在瀏覽: 惡魔愛上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愛上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