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恨,是否再次重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是否再次重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殘陽餘暉時,恨,是否會再次在你的心中燃燒。

  我恨,我恨,一個個恨字在我的心頭轟轟烈烈地燃燒,為什麼會這樣?難道做一個好學生就不能這樣嗎?在媽媽的眼裡,好學生是不能玩電腦的,不能玩的,必須要做家務和學習與睡覺。今天是假期天,我開了電腦,正在搞空間,誰知,媽媽後腳就跟着進來了,“你看人家考上清華北大的學生以前都不玩電腦,不看電視,而你呢?整天只顧着玩電腦!”媽媽,我有這樣嗎?為什麼子虛烏有之事,你只會亂掐在我是身上啊?為什麼?殘陽——遺失在了海平面,而我,只能在海邊靜靜獃獃地望着海平面上的殘陽,我無語,我無法擺脫這樣的話語,為什麼會這樣啊?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我不經意間心頭只湧出心頭,嘴邊吟起了這句詩。

  恨,媽媽,我恨你,你為什麼只會這樣?你都不懂我的心理呢?做一位好學生真的好難啊!難道一位好學生就不能玩電腦嗎?就不能自己給自己生活獨立的機會嗎?我好想擺脫……

  恨,殘陽已落,我會一直恨下去的嗎?

  “不會”“會”到底是哪個?告訴我答案好嗎?

  湛江市麻章區太平中學初一年級:洪雅娜

您正在瀏覽: 恨,是否再次重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是否再次重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