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與食蟻獸之間的戰爭(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與食蟻獸之間的戰爭(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小樹林里,有一個螞蟻軍隊和兩隻食蟻獸。它們天生就是一對仇人。食蟻獸想吃螞蟻,螞蟻又為了保衛家園想消滅食蟻獸。它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戰爭呢?讓我給你說說吧! 

  有一天,一名侍衛慌慌張張地跑過來,焦急地說:“大人,食蟻獸又來攻擊我們了!”國王一聽,頓時站了起來,說:“趕快調集一半的軍力,全力攻擊食蟻獸!”說是食蟻獸可不是白說的,它呀,把軍團都吃了,沒有幾隻螞蟻傷到了它。連將軍也葬生於食蟻獸的嘴裡!國王十分的生氣。他說:“一定要把他幹掉!把所有火力都集中到一個連里,一次性打出去!我就不信打不死它們!”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一隻食蟻獸被打垮了,落荒而逃!還有一隻也回去休息了。這次就算打贏了。這天晚上,它們在王宮中擺了宴會!國王說:“它們這次被我們打成這樣肯定不敢再來了!就讓他們餓死吧!哈哈!”食蟻獸在家想:下一次我們一定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 

  螞蟻們沒有想到,更大的威脅還在後頭呢!

您正在瀏覽: 螞蟻與食蟻獸之間的戰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與食蟻獸之間的戰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