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地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夏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很美麗,讓大家跟我一起欣賞一下美麗的夏天吧! 

  夏天,柳樹婆婆打着大傘,池塘里荷葉姑姑打着小傘。大傘下,知了在歡快地歌唱,小朋友們在樹下愉快地玩耍。小傘下小魚在高興地玩捉迷藏、進行吹泡泡比賽。小蜻蜓在天空快樂地飛翔,像一架架小飛機飛來飛去;小青蛙在進行跳遠比賽,有的從這一片荷葉上跳到那一片,有的從那一片跳到這一片;有的小青蛙呱呱地給大家伴奏;喇叭花在盡情地給大家吹着樂曲;向日葵歡快地向大家招手;小草在迎風跳着歡快舞蹈,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曲。 

  忽然,颳起了一陣涼風,啊!這是風婆婆在向大家問候,一會兒,太陽公公對大家說:“孩子們,該回家吃午飯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向大家說再見,可是現在非常熱,我們正好走出了,我們求燕子讓烏雲給我們打會兒傘送我們回家,烏雲歡快地答應了,在烏雲這片大傘地保護下,我們再次依依不捨地跟大家說GOODBYE!啊,夏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