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看見您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看見您的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看見您的笑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寶雞老家,看望了一下奶奶。回想起奶奶坐在炕上的樣子,我便不由的心痛。當時我最想見的就是奶奶的笑了。 

  奶奶的身體不好,一天總在炕上躺着,很少下來走路。因此,奶奶的左半邊身體已經壓爛了,奶奶一天吃飯和大小便都需要有人在旁邊陪着,她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人。奶奶十分可憐,她一天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不能表達出自己心中的意思。因此,一天很難看見奶奶的笑臉。 

  我決定今天一定要讓奶奶笑出聲音來。 

  第一次,我決定用最簡單的逗笑法——講笑話:我昨晚睡不着,數月亮,數到一半就睡著了。奶奶並沒有笑,只是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又轉過去了。 

  第二次,我吸取上一次的經驗,不能用講話的方式逗奶奶笑。於是,我決定撓奶奶的胳肘窩。我先把奶奶攙着坐起來,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奶奶的手臂扶起來,輕輕的撓奶奶的胳肘窩,而奶奶仍然沒有笑。 

  第三次,我實在是想不出逗奶奶笑的什麼辦法了。於是,便做了一個鬼臉。我用小拇指頭把嘴拉住,用食指把眼睛拉住,再用大拇指把耳朵壓住,最後再把舌頭吐出來大笑一聲。奶奶竟然奇迹般的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笑的是那麼開朗;笑的是那麼無暇! 

  爸爸媽媽最後為奶奶買了一輛輪椅,我推着奶奶在院子里轉轉,在村子里轉轉。奶奶好幾年都沒出去了,她看見熟悉的鄰居,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奶奶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我終於看見奶奶的笑容了!

您正在瀏覽: 想看見您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看見您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