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的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Timefly轉眼之間又是新的一年了,真是不敢相信!我16歲了,告別了童年、告別了撒嬌、告別了天真、告別了不懂事!我覺得自己長大了,這是我今年才真正的體會的。

  16歲的我,應該是懂事的了,不應再在父母面前耍“小姐脾氣”了,應該替父母着想了,注意他們的身體,俗話說的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自己的事情也應該去嘗試自己完成了,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16歲的我,應該注意學習了,知識會是我們走向成功的橋樑,只有學好知識,才能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知識擁有着無窮的力量,會幫助我們走向成功、走向希望!應多看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書,這樣才會有更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嘛!

  16歲的我,應該學會堅強了!去勇敢面對生活,面對生命。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難免的,挫折、失敗……這也是我們生命中的財富,只是方式不同罷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勇敢去面對,會有與眾不同的收穫!

  16歲的我,應該學會去珍惜,時間是無情的,不管你怎麼呼喚,它永遠都不會倒流的,就如曇花一現、天邊彩虹,短暫卻讓人難忘!15年的時間已從我的身邊匆匆流走了,沒有什麼痕迹。珍惜時間吧,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東西了,珍惜時間,珍惜我們寶貴的生命!

  16歲的我,是快樂的,有朋友一樣的老師,有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即陽光BABY),有體貼理解的爸爸、媽媽。好多好多!他們永遠是我走向成功的好幫手,好夥伴!

  16歲的我還擁有一個良師益友——小荷!在小荷的這一年,我學會了好多,不僅僅是提高了寫作水平。我交了好多朋友,雖然我們不曾相見,但也如同親姐妹。她們活潑,她們開朗,她們可愛,她們快樂!在這裡也要說一聲: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我學會了許多,從老師那裡,從家長那裡,從好朋友那裡,從小荷的兄弟姐妹那裡!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希望在大家的幫助下,我會進步更多!

  我16歲了!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