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鮮事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鮮事多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班,別的不說,這新鮮事,在學校里數一數二的。只要你是我們班的人,一進我們班,天天都出新鮮事,天天都充滿歡聲笑語。也許你是外人,不知道。我可是身處其中六年了,什麼事我不了解,我這個“萬事通”可不是吹的。想知道我們班的新鮮事嗎?別急,切聽本小姐慢慢道來。 

  第一新鮮事:外號風波 

  話說“名字精”成天到晚無所事事,一天,他閑來無事,碰巧遇見“肥胖大仙”,便靈機一動,對公眾宣布:“‘外號大賽’現在開始,你有好聽的名字嗎?說出來,其他人也可以‘搶購’。只要適合你,你又‘強地快’,那麼,這個外號就是你的。好機會不容錯過哦。”‘公布’一發,天哪,好多人哪。第一個是“參謀長”先起:四川金麻花“好,正合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金花小姐”上前一步,最先奪得這個外號,她也起了一個:五味包子“我要了,給我!”“肥胖大仙”搶險一步,摘得此外號。“暴牙女”又起:四眼塌塌米!“這名好,我要了!”“數學王子”大叫一聲,隨即奪得此名。這時,一個“隱者”起得外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精靈寫手。這一下,好多人要此名。當然,我也不例外。再眾目睽睽之下,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鍵步如飛,搶先開口:“我的,我的。”後來,此名當然非我莫屬。還有好多有趣新穎的外號,只可惜上課鈴響了,風波就此結束。 

  第二新鮮事:廣告72變 

  現在,廣告甚多,電視上經常播一些‘亂七八糟’的廣告,而且是一個勝過一個。有人會說:“廣告多好呀,可以這樣,可以那樣的。不好嗎?至於為這犯愁嗎?”這您可是有所不知呀。話說最近,我們班上正流行一種廣告語。這內容與版本在我們班上可是千變萬化!不行,就一起來聽聽——《‘康齒靈’傳記》(馬小翠版):馬小翠兒今年九千八,一口絕活頂呱呱。看,缸子轉,小翠兒轉;是缸子小翠兒一起轉,你眼花又繚亂,他(她)絲毫不差一點點。為什麼呢?缸子唄!馬小翠兒有防駐清毒的好功效,您瞧准了:小翠兒牌缸子。您聽聽,一定嘻笑不止吧?看看,好好的一則牙膏廣告,一從我們班人的口中出來,那可是完全變了味道。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在開玩笑,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在‘發明創造’呢。哎,可惜呀,這麼好的口才,卻無用武之地呀,哎。 

  第三件新鮮事:減肥 增肥大行動 

  最近,體育老師公布了:身高與體重的‘分配情況’。聽體育老師講,身高與體重么適中,太高了或太胖了要扣分,就連太矮了或太瘦了也會扣分。所以老師提醒那些營養過勝或過低的同學,回家一定要採取相應的措施。否則,可能會影響你的體育成績的。這下可好,全班上上下下人心惶惶:瘦的趕緊加油吃(也就是增肥)以達到自己的標準;反之,那些胖的呢,則使勁減也,常恐自己會反彈。看着他們一個個痛苦的樣子,我真慶幸:幸虧我的身高與體重都適中,不然到哪一隊,都不好受啊!看着他們一個個累得汗流浹背或吃相可愛的樣子的時候,我總會又喜又悲。喜是搞笑,悲是‘厄運’何時消除?同時自己也在暗暗高興:還好,我不用受罪,否則我可慘了。 

  這只是我們班‘趣事排行榜’的前三名,好戲還多着呢。可是這令人討厭的時間卻偏偏和我們作對。不過時間本來就是這樣快的,又該說拜拜了!不過,你也別難過,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鮮事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鮮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