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著名的大前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著名的大前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國腳”朋友,別看他的個子不高,他可是一個水平很高的大前鋒。

  在體育課上,隨着張老師的一聲哨聲,10個男生開始了激烈的足球比賽。隨着張老師的一聲哨聲,大家擺好了陣勢。站到了各自的位置上,躍躍欲試。

  王其勉率先用一個弧步搶到了球,引力盤球繞過了陳昊陽,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移到了趙奕背後,一步步逼向守門員高新宇,高新宇虎勢兒撲來,王其勉反應靈敏,,徑直到了陳韜陽身邊,傳球給陳韜陽。陳韜陽示意三角陣,經多次傳球,高新宇體力不支,王其勉找准機會一記大腳,球以風速一般在球網上旋轉幾圈。太棒了,進球!

  之後,趙奕中場發球,增加對我們的警惕性,不敢靠近我們。王其勉見狀,再組三角陣夾緊了趙奕,趙奕沒辦法,只好把球傳給陳昊陽

  一切正如預料當中。果然,球被陳韜陽截住,他帶球沖洗那個了沖向了前場,跑到了大禁區,吸引高新宇,又馬上把球傳給了王其勉,還沒等高新宇反應過來,王其勉早已盯緊球門,念叨着:一定進,一定進!接着,腳猛一發力,那球像長了眼睛似的逼准了高新宇的死角,2:0耶!勝利!

  王其勉的毅力與水平真是名不虛傳。“王仔”真不愧是我們班着名的大前鋒!!!

  初一:郭孟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著名的大前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著名的大前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