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黑人“blac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黑人“black”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黑人“black” 標籤:黑人作文 blue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和自己做一個桌子的叫同桌,今天我要介紹的同學坐在我左面那個大組。他眼睛大大的,可是在有的課上他老說看不清;他的鼻樑翹翹的,可每次考試總讓他抬不起頭來;他的皮膚黑黑的,卻不能掩蓋他那是不是發紅的臉蛋。

  說他皮膚黑,還能扯出一些關於他的身世傳說呢!有的說他是包青天第100代曾孫;有的說他是從非洲飛來的飛機上丟下的黑孩子;還有的說,他是從遙遠的火星上來的外星人。比這說法更炫的還有呢,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得言歸真轉了。

  他的性格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最“凶”的,誰要是不小心碰他一下,他就做出一副怒氣衝天的樣子,下的闖禍的同學魂飛魄散。不過,嘻嘻,如果你願意替我保密,我就悄悄告訴你:他這副樣子是裝出來的,他要是見了我們這幾個“A母老虎”,就真像兔子見了老虎似的,即使被扯住了頭髮,也不敢叫一聲。因此,他要是“發怒”的時候,只要請出我們“A母老虎”之一,保你平安無事。

  他是一個愛唱歌的人。只要他一扯起嗓子,簡直能讓大山崩塌,火山爆發,就連千里之外的聾子也能聽得耳朵爆炸。

  親愛的小讀者們,他就是我們班的化名“黑豆”同學,他來了不說了,下次再來給你們介紹。

  新疆木壘縣一中初一(8)班初一:楊玉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黑人“blac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黑人“blac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