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最馬虎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最馬虎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人初遇是,馬虎是一個有趣的名片;與人交涉時,馬虎是一段快樂的時光;與人相處時,馬虎是一個逗人的樂子。而我們班最馬虎的人就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快樂。  

  他胖嘟嘟的圓臉,又大又亮的眼睛總是笑眯了縫兒。一對大耳朵會不停地抖動,真不知他這“動耳神功”是從哪兒學來的。他那大肚子就像蓋着一口大鍋,縱使哪樣挺着,讓人忍不住發笑。  

  可別看他這麼胖,他特馬虎,而且他的馬虎能隨時引人發笑,就連老師批評他的時候,他的馬虎勁兒都讓人發笑。

  有一次,老師發現他在課堂上莫名其妙的笑,便嚴厲的喊他叫講台上笑個夠。他晃晃悠悠地走上講台,靠着黑板,像泄了氣兒的皮球。

  老師怒髮衝冠,讓他接着笑。而出乎我們意料的是:他居然還能厚着臉皮笑起來,逗得我們大家笑得前俯後仰。他見大家都笑了,撓了撓頭,自己卻突然停住了笑聲,就像汽車遇上了緊迫剎車,並且“一本正經”地說:“你們笑什麼呢?”他低下頭看着自己的衣服,又開始狂笑。

  突然,一位同學指着他叫道:“他的衣服穿反了,啊哈哈……”頓時,全體同學包含老師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天啊!他連衣服都穿反了,虧他幹得出來,不過,他用馬虎都認得功夫可真是首屈一指呀!

  不僅如此,他借馬虎哄人的功夫更是一流的!

  那天,我生病了,難受的哭起來,眼都腫了。忽然,他大搖大擺地走到我眼前,樂呵呵的指着自己嘴角處的米飯粒兒,我一看她那幽默的樣子,便又破涕為笑了。

  他的馬虎如清風,吹奏籠罩在我們臉上的愁雲;他的馬虎如美酒,讓我們的學習生活有醉人般的醇美;他的馬虎如飲料,讓我們的心情無比的甜美。他的馬虎真是讓人笑不可言!

  這就是我們班最馬虎的樂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最馬虎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最馬虎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