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啊,那可是天天都風起雲湧,吵鬧聲不絕耳。可是我們班有一個活寶,她可是專門用來治我們的。每當我們大吵大鬧時。她一聲“獅吼”,就可以讓我們服服貼貼地背書了。可見她的獅吼功是多麼利害。一天,我發現我們班已分成四大門派,詳細內容請看下文:

  學習精英門派

  此門派的掌門人---班長沙蔓。她們的人都在我們班當“官”,而且不是九品芝麻官。班長,副班長,學習代表,學習委員當然,他們的勢力大得很。所以其它門派的人都不敢惹,要是有誰和他們作對。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其實是怕老師)所以,學習精英派的和平時期特別長久。

  搗蛋鬼門派

  這個門派的勢力比學習精英派的小。但是也不乏人才。有的會“大朋展翅”,有的會“猴子功”,還有的會“銅皮鐵骨”,真是人才擠擠啊!他們經常捉弄別人,應該這樣會讓他們很高興吧。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搗蛋鬼也怕班主任。有一次,他們的掌門人業成把同學的鋼筆扔進了垃圾筒。於是,火氣衝天的受害人便添油加醋地告訴了老班。結果可想而知,業成被罵得狗血淋頭,還被罰抄(中學生守則)二十幾遍。從此,搗蛋鬼們都不敢那麼猖狂了!

  書蟲門派

  說起書蟲門派啊,最令我折服的是她們的閱讀速度,常常一本幾百頁厚的小說竟然被她們一兩個小時就啃完。當然,她們讀的是愛情小說。要是你能在課間看到她們在拿起課本,那可就是奇迹了!還有,有的書蟲很膽大包天,就連上課的時間也用來看小說,真不浪費啊!但是有一次慘劇發生了,當一個女孩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她的“小說大餐”時,突然,躲在課桌的小說被數學老師抽了出去,“呼啦”一下,書便被分家了,聽說她還賠了書店老闆三十幾塊。好可憐啊!

  運動狂門派

  他們都忙得不亦樂乎,而且天天都滿頭大汗。當然,不是運動狂,怎麼能加入運動狂門派呢。他們十分節約,時間一點也不浪費,就連課間的幾分鐘都用來打球了。可是,再怎麼狂也只是業餘球員,抓到球只會一味地亂扔,射十球絕對不超三球是進的。而且,撞人,犯窺的事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唉,真希望哪天他們能成為專業球員啊!

  哎!我們班已經被“四大門派”四分天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