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是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是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是美好多姿的……校園就像另一個家,給人知識、給人溫暖、給人歡樂。我愛我“家”,因為“家”給我一種新感受、新體驗、新生活。

  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一個通知,今天的課間操改跳兔子舞。”“兔子舞?兔子舞是什麼舞蹈?”“哦,兔子舞!學校要我們跳兔子舞,有沒有搞錯!”好好的早讀時間,就在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討論聲中,悄然流逝了……

  終於,第一節課下課了。同學們蜂擁而至的到達做操場地。臉上洋溢着快樂、期待的微笑。這時,廣播再一次響起了:“請初一的同學,會跳的跟着音樂跳,不會跳的就學別人跳。”很多女同學無比嫻熟的搭着肩、數着節奏歡快的跳了起來。可是,我卻只能站在一旁獃獃的看着同學們翩然起舞。起:“周思賢,你怎麼不和我們一起跳呢?很好玩的!”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她見我不說話,又繼續說:“你不會嗎?我來教你吧!”說著,便拉着我走向人群。同學們讓我跟着她們的步伐跳,我也照做了:第一次,跳的動作錯了;第二次,跳的節奏錯了;第三次;第四次……一遍一遍的練習,一次一次的努力,是我很快找到動作的要領,我終於成功了!這時,興奮、喜悅齊齊向我湧來,我被包圍在喜悅和興奮之中……

  校園生活多種多樣,在這次的活動中,我收穫了、成長了、成功了!這也讓我更加熱愛校園生活。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美好多姿的校園生活,你讓我用什麼樣的文字來描繪你、形容你呢?我只能說:“校園,我愛你,我愛你這個美麗的‘家’,我愛你給我帶來的幸福、歡樂。”校園,我真的愛你!

  柳州第四十五中學初一:周思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