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西太原是我的家鄉。

  迎澤街上一排排路燈,像一排排戰士矗立在道路兩旁。川流不息的車輛燈光閃閃像銀河從天而降。

  煥然一新的柳巷商業街,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商品玲琅滿目,方便人們買東西。

  濱河公園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兩旁的高樓大廈倒映在水中若隱若現。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很多小孩在沙灘上嬉戲。

  雙塔寺、晉祠等名勝古迹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那裡有許多中外遊客絡繹不絕地前來參觀、遊覽。

  這裡的老陳醋酸酸甜甜,是許多人喜愛的食品。還有很多讓人吃了還想吃的又大又紅又甜蜜的棗。成千上萬噸煤從這裡運往全國各地,溫暖和照亮了許多人的心……

  我愛我的家鄉!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