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看似簡單的兩個字!但又有誰能真正的讀懂它呢?漫漫長路,活得好很好,有很多錢就是完整的人生嗎?不,人生不僅僅是這樣,最重要的是用心感受別人的愛,用真心給別人愛,活出自己的精彩。許多人說“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不錯,人與人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分享幸福。這也是我的人生意義,當然,我也會朝着我的目標努力。

  清晨,互道早安,露出一份笑容,背起書包,叫上同學,一路上說說笑笑,甚至打打鬧鬧,來到學校,聽着鳥叫聲,聞着花朵的淡香,多麼快樂啊!

  那天,陽光明媚,我和妹妹帶上零花錢,走在去超市的路上。突然,我們看見兩個行乞的人跪在馬路邊旁邊放着一個盆子。衣衫襤褸的,嘴裡還不停的嘀咕着,說著,便流下了眼淚。我被這一場景震動了。於是把我存了十幾天的零花錢給了那兩個人,那一剎那,我從心底感到快樂,他們連連道謝……我雖然是空手而歸的,但在我心裡,就想買到了不能用金錢買到的東西一樣。

  “叮叮”哦,要起床了。我揉了揉眼睛,關掉鬧鐘,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刺耳的呼嚕聲撲耳傳來,我捂住耳朵,用輕盈的步子走到床前,看到爸爸媽媽的睡臉,想到他們昨天工作到……於是我決定不驚醒他們,便去路邊買了幾個麵包填飽了肚子。走前還留了一張簡單溫馨的字條。

  其實,愛別人就等於愛自己,正如雷鋒所說,我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我相信,如果一個人用這一句話走過一生,那麼,當你兩鬢斑白時,回想過去一定能對子孫說出一番感人的話語。

  信豐三中初一:郭麗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