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回到家裡做完家庭作業,我閑得無聊便玩起了電腦遊戲。 

  沒過多久,爸爸下班回來了,見我在玩電腦遊戲,先是問我做完家庭作業沒有。我很乾脆地回答早已做完了。爸爸也就沒再追問了,但見我玩得起勁,便湊過來看。他不看不要緊,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爸爸的手開始痒痒起來。開始“老夫聊發少年狂”,把我給擠開了,佔據了我先前的位置。爸爸選了一款火藥味特濃的海戰遊戲——海軍榮耀,然後急不可耐地按下了遊戲開始鍵。隨即,在藍色的死一般寧靜的海面上駛出了一艘爸爸控制的軍艦。此情此景,老讓人覺得一場惡戰在所難免。爸爸見我在旁滿臉的不高興,就分配了一個任務給我,聽他命令轉換艦炮(A鍵控制前邊的機關炮;S鍵控制中間的火箭炮;D鍵控制後邊的魚雷)。我很樂意地接受了這個艱巨的任務。一下子,一艘敵方的軍艦邊向我艦開炮邊開過來了。爸爸命令我轉換成機關炮后便按下了炮彈發射鍵,對敵艦進行了猛烈地還擊。這一艘敵艦被擊沉后,我們像是捅了馬蜂窩。接着,又有幾艘敵艦向我猛衝過來。我們只得倉促應戰。在擊毀了這幾艘敵艦后,我艦早已受了重創,大傷元氣。本想喘一口氣,敵方的潛艇悄悄地開過來了。爸爸忙命令我轉換成尾炮開始發射魚雷。敵方的潛艇雖躲過了我們的幾顆魚雷但最終還是被我們擊毀了。我們就這樣好不容易過了第一關。到了第二關,難度就大多了。海面下有潛艇,上有艦艇,海的上空還有飛機向我艦襲來。我艦勢單力孤,因寡不敵眾,而葬身在了海上。 

  我和爸爸都不服輸,準備吸取上次失敗的經驗教訓再大戰一場。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