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我 師 

  我愛您,我的老師!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老師是孩子的第二位父母。這真是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母。 

  親愛的老師媽媽,您為了我們不分晝夜辛苦工作,天天傳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同樣也教我們怎樣做人。 

  我愛您,我的老師! 

  您不怕苦,不怕累地把我們教育。老師,勝利屬於您,光榮屬於您!您就像一台永不停息的播種機,在我心裡播下知識的種子……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老師您的節日。您把美麗的心靈、聰明的智慧和正直無私的種子播撒在我們幼小的心中。您用心血澆灌,精心呵護,而到了九月,也到了你收穫的季節。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我們的努力學習正是你最大的收穫! 

  親愛的老師,對於您的恩情,我無以為報。唯有好好學習,將來為您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