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理想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偉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人民教師,在課上為同學們解除難題,課下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和同學們一起交流,每天早起,聽小鳥的歌聲,呼吸新鮮空氣,感觸到大自然,隨後,我便走到學校或騎車到學校,遇到校領導和老師們,就打聲招呼;遇到同學們,就一起笑笑……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廚師,每天在廚房裡幹活,“鹽放了嗎”?“調味精呢?”每天在廚房指指點點,大部分時間要自己做菜給客人們吃。做好了,客人們豎起了大拇指;沒做好,客人們對我說“再接再厲”……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鋼琴家,每天生活在琴的旋律下,生活也變的和琴一樣美好、自在。在音樂的旋律中,把一切事情拋到腦後,用心去感受音樂,音樂會給你極大的快樂與樂趣,讓你在琴海里再有飛翔……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舞蹈家,條着那熟悉的步伐,在舞台上,在燈光下,多麼閃亮,多麼耀眼……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每天悶在屋裡寫作,寫出了春天的魅力,寫出了夏天的童趣,寫出了秋天的豐碩,寫出了冬天的耀眼;寫出了清晨的美好,寫出了中午的快樂,寫出了下午的茶色,寫出了夜晚的寧靜……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

  民權縣和平路學校初一:張雨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