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薰衣草之風鈴(人物說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風鈴(人物說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米小雪,她可愛。漂亮。純真,而又有一些憂鬱。她楚楚可憐的眼神總讓男生很憐惜她,可是當她使出那種可愛純真的眼神時,就會有一大堆男生對她神魂顛倒。而她冉冉一笑,更是叫人……(女主角,米氏集團的千金)

  慕容曉曉,她古典美,優雅的氣質襯托着她美麗的臉,顯得很高貴。她風韻,,很古典,很糊塗,又老是唉聲嘆氣的憂愁女生 .只要她迷迷濛蒙的眼睛一勾,她想認識的男生莫不神盪魂搖。(女主角,慕容集團的千金) 

  慕容芊芊,她的美,很現代,很聰明,很簡潔俐落,又開朗大方,她是一位追趕潮流的時尚女生,她身上的美由時尚飾品點綴的更加光亮動人(慕容曉曉的表妹) 

  夏嘉瑞,溫柔,亭亭玉立,富有情調,彈得一手好琴,追求浪漫,完美。(爹D是塔米琪名校的董事長,自然也是一位千金啦) 

  夏蔭蔭,柔弱,善良,才女,是一位天才女女。喜歡自己呆在家裡寫她的天才之作。很宅啦。(夏嘉瑞的表姐) 

  雅欣,很漂亮,也很可愛,很講義氣,這些都是她的偽裝啦,她實際上是一位非常拽的女生,她爹D是黑社會的龍頭老大。(噢噢噢,大姐大耶) 

  理,他是一位非常可愛的男生,雖然很喜歡玩,但是很浪漫。(家裡不算很有錢,可是家庭條件還好啦,家裡的小少爺) 

  楓,是可愛,時尚,小孩子氣的男生。(家境一般) 

  雄,高大帥氣,陽光的男生(陳氏集團的公子) 

  方,活潑,喜歡惡搞的男生哦。(雄的弟弟) 

  坤,傑,俊,長的還可以。(果園農場董事長的三位公子)

  因為有一些人物比較重要,所以就寫得詳細。有些比較少出現,對文中不太重要的,就寫得比較簡單。大家見諒。 

  第一次發表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風鈴(人物說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風鈴(人物說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