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天使的羽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天使的羽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凡人,但我向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我來到天堂,輕輕的向上帝訴說著心中的願望:我像成為一名天使。上帝微笑着看着我說:“我能夠給你這個機會。只要你能在凡間向100個人收集100根潔白的羽毛,我就會將他編織成一雙聖潔的翅膀,但是,你只有一天來完成。” 

  天堂的梵音響起,我回到人間,挨家挨戶的收集羽毛。第一個遇見的是一個小女孩,她高興的給了我1根羽毛,祝福我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她純潔的心靈讓我很感動,給了我不斷前進的動力。第二個遇見的是一對夫妻,他們帶着孩子散步在燦爛的陽光下,他們給了我一個羽毛,還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讓我感受被愛的溫暖。第三個遇到的是一個好心的老婆婆,她給了我一大把白色的羽毛,我微笑着拒絕了她,我告訴她,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還在不停的走着,懷揣着那個聖潔的夢想。可以,我漸漸的發覺,腳下的路變得越來越坎坷,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差。烈日的暴晒讓我覺得體力不支,然而,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惡劣的天氣依然持續着,我擁有了98根潔白的羽毛,我為自己的收穫而感到慶幸,也為自己即將成為一名天使而高興。然而,我終於支持不住,坐下來休息。精疲力竭的我向一個過路人要了2根羽毛。我以為上帝不會發現着一點小錯誤,因為我憑着自己的努力收集了98根羽毛。可是,我錯了。接過羽毛的一剎那,天堂的鐘聲傳來,手中的羽毛頃刻間化為了灰燼。 

  上帝的聲音回蕩在耳邊:“天使需要心靈最純凈的人們,你違反了規則。不能夠得到這雙聖潔的翅膀……” 

  如夢初醒的我恍然大悟,即使無法完成任務,我也應該用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我想要擁抱天使的羽翼,卻因為自己的欺騙失去了通往天堂的翅膀。 

我堅信未來會是美好了,我充滿着快樂和自信重新上路。這一次,我一定會收集到100根聖潔的羽毛。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天使的羽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天使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