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擁抱天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天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看着窗外自由飛行的鳥兒,我不由得心生羨慕,為何不能像它們一樣自由自在翱翔在空中。多想像它們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揮着夢想的翅膀。

  如果我能擁抱天空,我一定要飛到雲的頂端,看看那白雲上面隱藏着多少秘密,嘗一嘗白雲的味道是否和棉花糖一樣。我還要在夜晚觸摸星星,聽他們說月亮的壞話,問它們星星上是不是真的有小王子。見到月亮,我也一定會和玉兔玩耍,和嫦娥聊豬八戒,全身心釋放在柔美的月光下。

  當然最可望不可及的是太陽,我知道我接近不了它,可我會離他更近。我要問他為什麼他永遠充滿力量,能夠支撐他散發著永恆的光芒。也許會很刺眼,也許會受不了炙熱,但為了夢想,我無怨無悔。

  我要擁抱天空!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天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