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讓孩子丟了那雙潔白的“羽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孩子丟了那雙潔白的“羽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讓孩子丟了那雙潔白的“羽翼” 標籤: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當陽光透進窗紗時,我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掀開被子,捂着那腫的老高的臉,無奈的嘆了口氣。走進客廳,發現桌子上有幾個糖果。忘了牙疼,一下子就剝開了,這時候,牙齒的隱隱作痛才讓我反應過來,是啊,我牙齒都抗議了,剛剛洗漱的時候牙齒還在隱隱作痛呢。

  看着弟弟在慵懶的看電視,我就順手把剝開了糖紙的的糖果遞給他“給,你的糖果”出乎我的意料,沒有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的接過我手中的糖果,而是把頭靠在沙發上,雙手環胸問“說吧,有什麼條件?”我愣了一下,隨後啞然失笑。“我給你吃糖果,能有什麼條件?”我臉上的笑容僵住了,實在琢磨不透。“哼,哪有那麼好的事?”他手中的遙控器還在不停的轉換着頻道,用手撐着腦袋,沒有去接那早已入口即化的糖果。我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把糖果放在茶几上,轉身離去。

  我一個人靠着椅子上想“為什麼我只是簡簡單單的想對他好而已,為什麼他會認為我有什麼目的呢?”我苦澀的搖搖頭,還是說,他太早就認識這個世界的冷酷。可這樣對他好嗎?他還只是一個孩子,一個年僅五歲的孩子而已。過於早熟的去接受這個世界的無情,領悟這個世界的“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好嗎?

  翻動着手中的照片,我無力挽回著些什麼。我知道,照片里的那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不見了。他開始跟着周圍人一點一點的變化,他過於早的去接受了這個社會的冰冷,可他似乎忘了,家是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一個不需要有任何計謀,任何心機,任何條件的避風港。

  我不希望他那麼早的去接受這個世界的全部,他還,只是孩子。可如今,周圍人的影響促使他一點一點的在變化,那麼,那個天真無邪的你現在又在哪裡?

  初一:落葉悲傷

您正在瀏覽: 別讓孩子丟了那雙潔白的“羽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孩子丟了那雙潔白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