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自己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自己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和你相伴了十八歲零九個月了。再過三個月零九天你就將迎來十九歲的生日了。在這,提前祝你生日快樂!你應該還記得吧,那是一個春回大地,鳥語花香的季節,你充滿好奇的脫離了懷胎十月母親的肚裡,你哭着來到了這個世界,卻給了這個世界最美麗的笑聲,你看着母親幸福的笑容,然後你也就笑了。

  從嗷嗷待哺到自己學會走路,那些人都一直陪伴着你。依稀記得五歲那年,父親教我寫數字,我所有的都會寫,父親看了很滿意。可是我卻一直寫不會一個阿拉伯數字“8”字,彎彎曲曲像個蛇一樣,我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有種想哭的感覺,父親還是耐心地教我如何寫這個數字。以後凡是有親朋好友來我家,爸爸高興的說:“我孩子會寫數字了。”

  學會了慢慢長大,長大了慢慢讓父母操心,操心了父母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讀小學的那會兒,父母不在自己身邊,我在奶奶家住着,我那時候比較貪玩,在學習方面馬馬虎虎,沒有家人督促我越來越與學習的距離拉遠了。父母每次從千里之外打電話回來叫我好好學習,不要貪玩之類的話。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不過那會兒奶奶家裡書比較多,比如:《四大名着》、《格林童話》和《鋼鐵怎樣煉成的》,我對他們愛不釋手。每天都拿來看,慢慢的我就學會了寫日記。

  讀初中了。我父母回來了,我學習很吃力,可是我還是不想看課本,父母不理解總是讓我在家中苦學,可是我總是心不在焉的看,等他們走了,我就悄悄話鎖起門來偷偷的看課外書,印象最深的是我從同學那裡借了一本《駱駝祥子》,我帶了回家我忘乎所已看着,還不知道父親站在身後,那是第一次父親烏雲密布的面龐讓我害怕,寬大厚實的手打在我臉上。我感覺一股熱辣辣的通遍我全身,我沒有哭,當父親搶走了我的手中書當著我面撕碎了。我終於哭了。求着父親不要撕了,我保證好好學。父親從憤怒中走出我的房間,我撿起碎片拾在手中痛哭起來了。那一天我沒有吃飯,我也沒有理父親,一個人在自己房間整整待了一天。第二天,我從睡夢中醒來了,父親卻坐在我的床頭,他撫摸着對我說:“孩子對不起!我也不願意這樣,你可以看你喜歡的書,可是你先要完成你現在該做的事呀!你的數學不怎麼好,怎麼不多看看數學題呢?”我又一次留下眼淚,我說:“父親,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做,我一定努力的做好自己。”

  我想如果當初我聽父親的話哪怕一點點用點功好好學習,也不至於這樣,我最對不起的不是別人,而是最對不起的是自己。我也曾經後悔過我不該這樣做,而如今我不想執迷不悟,畢竟我快成年了,有些事不能太任性了。這樣即傷害別人,又傷害了自己。謹為自己快十九的一封信。

  此致

  敬禮

  五年級:2567558857

您正在瀏覽: 送給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