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瓶美酒,讓人回味無窮;微笑,是一杯香茶,讓人瞬間提神;微笑,是一縷陽光,讓人感到溫暖;微笑,是一個春天,讓人找到自己新的一面。

  你是否喜歡對人微笑呢?有時候,即使是無意中的微笑,也能夠使一個誤入歧途的人走向光明;有時候,一個寄予希望的微笑,也足以使人克服一切困難爬向頂峰;有時侯,一個溫暖的微笑,也能夠讓饑寒的人感到如陽光般的溫暖。

  還記得那個為人民服務的導遊文花枝嗎?在那次車禍中,她被撞塌的汽車壓住雙腿,但她堅持讓救援人員先救乘客。所有乘客都害怕自己是救出去的最後一個,哭喊聲鬧成一片,這時,文花枝的聲音和她甜美的微笑震撼了所有乘客。不管是乘客還是救援人員都被這個淳樸女孩的善良心靈所感動。文花枝的甜美微笑讓所有救援行動進行得井然有序,讓所有乘客都脫離了危險。由此可見微笑的力量是多麼偉大的。

  記得在小學時,又一次我的作文寫得特別差,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毫不留情地批評了我。我很傷心,趴在桌上哭,老師講什麼,我也沒有聽。下課後,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的這篇《鄰居》沒有突出中心。語句也不通順,而且有一些錯別字。希望你寫的時候認真一點,寫出你的真實水平。”我緩緩抬起頭,用哭紅的眼睛望着老師,只見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努力寫吧!老師相信你。”頓時,我的心裡湧起一陣無比的溫暖,我下定決心不再讓老師失望。便認真的寫起作文來。下午,當我把重寫的作文交給老師時,老師高興的向全班同學宣布:“現在讓我們來聽聽王妍的作文。”那一刻,我真正懂得了微笑的含義。

  微笑就如甘甜的春雨,滋潤你乾枯的心靈;微笑就如甜美的糖果,甜蜜你苦澀的生活;微笑就如昏暗的蠟燭,點亮你心中的黑暗。讓世界人人都一起微笑,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