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美麗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U盤在一瞬間被打開,在茫茫的記憶之河中,我無從下手。在“搜索處”我輸入了“微笑”二字,一個清晰的圖像出現在大腦顯示屏上,看見那張笑臉,我不由漸漸陷入了回憶當中……

   那天,學校要組織一次演講活動,老師便選中我去做演講,可是一向內向而又從未做過演講的我,哪有勇氣站在全校師生面前做演講呢?但面對老師那不可抗拒的眼神,我只好答應了。

   接受任務后,好朋友雪兒便主動來陪我練習。我拿着稿子一遍遍地給雪兒念,她也不厭其煩地聽,並仔細地給我糾正錯誤。在雪兒的幫助下,我一點一點地進步着。

   幾天後,便到了演講活動日,在台下我一直很緊張,全身都在顫抖着,手心裡也是一把冷汗。輪到我上台了,我規矩地站在台上,看到那麼多人的眼睛都在注視着我,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慌亂中,我看到了那張熟悉的面孔——是雪兒。雪兒看到我忐忑不安的樣子,便朝我微笑起來。她笑起來眉毛彎彎的,臉頰上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她朝我笑着,上揚的嘴角彷彿在說:“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不知為什麼,她的笑容使我一下子放鬆了下來。她的微笑給了我力量,我深呼一口氣,開始演講了。

   我的演講進行得很順利,因為我能感受到雪兒一直在用自己的笑容鼓勵我。

   雪兒的笑容給我的力量,遠遠超過鼓勵的話,它就像在下雪天里的一個大火爐,就像夏天降在乾旱的田裡的一陣及時雨,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了我信心和勇氣,讓我戰勝了膽怯的心理。以後的生活中,當我遇到困難,只要一想到雪兒的笑容,便又信心百倍,精神十足了。

   那一個美麗的笑容讓我擁有了自信,那莞爾一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感謝你,雪兒。你的鼓勵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