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看別人微笑,我覺得無論這個人長相多麼不美,但他在微笑時一定會是最美的,因為那是他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小。  

  我小學一年級的班主任李老師長得很漂亮。因為她十分愛笑,所以我一直很喜歡上她的課。 

  她的課總是有着十分的魔力,不會使我厭煩,因為那些課中,李老師總是微笑地看着我們。 

  那時的我,一定很幼稚吧,會獃獃地托着腮望着李老師,期待她再一次微笑,再一次露出潔白的牙齒。 

  每當李老師請我回答問題時,我會很自信地站起來,我不會畏懼與退縮,因為我知道,無論我的回答是對是錯,她總會以那最美麗的微笑來回應我。 

  每當我受到挫折后,李老師會帶着標準的微笑安慰我,鼓勵我:“人的一生中誰不會遭受挫折啊,但只要你越過挫折,你的人生依然美好如花。”我聽后,擦乾眼淚,抬起頭,李老師摸摸我的頭,並綻放出那令我陶醉的微笑,我便如暴風雨過後的小草般重新抬起來,迎接太陽的重升…… 

  每當我遇到學習上的難題時,我想放棄,可抬頭看看正在講台上批改作業的李老師,她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彷彿在告訴我:“你一定行的,老師相信你。”這時,我的心中便湧起一股勇氣,支撐我將難題解決。 

  雖然李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了,但我相信她的微笑會鼓勵一屆又一屆的學生,讓他們有衝破困難的勇氣。 

  時常會想起李老師最美麗的微笑,我想那是因為那些微笑已經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