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抽屜上的那把鎖(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上的那把鎖(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抽屜上的那把鎖(二) 標籤:那把傘作文 抽屜作文 一把鎖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這是我無比珍愛的一本,因為裡面有着我的一位四年紀就已經到株洲讀書的好朋友為我寫的同學錄,有着在小學時期我最要好的朋友為我寫的同學錄…… 

  可就是這樣一本同學錄,也會被媽媽認為是隱藏了種種 種種…… 

  其一:同學素質不高 

  (老媽語:)都這麼大人了,寫的留言還是這麼幾句,什麼萬事如意了,學業有成了,考上一個重點的學校了,友誼地久天長了,真不知道,你們這些人心裡是怎麼想的,看了這麼多書,學了這麼多年都白學了,一點新意都沒有,你們難道沒有記一丁點兒好詞好句嗎? 

  其二:女孩子,不矜持! 

  不知為何,父母無論什麼事都可以牽扯到“早戀”這個詞上。這不: 

  因為我請了幾位男同學為我寫同學錄,這可給了老媽一個大大的理由了,什麼小小年紀要學好拉,女孩子要矜持了……(思想也太陳舊了吧?) 

  正因為老媽的思想如此陳舊,我更不敢把鎖取下來了,因為在抽屜里,還放着一些小玩意兒,比如說有布貼畫,創意DIY,十字綉……我害怕媽媽將這些我認為很寶貴的東東一股腦全扔了,更害怕她碎碎念說我玩物喪志…… 

  唉!我也想打開抽屜上的那把鎖呀! 

  可是這鎖什麼時候才能打開呢?

您正在瀏覽: 抽屜上的那把鎖(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上的那把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