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抽屜上的那把鎖(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上的那把鎖(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抽屜上的那把鎖(一) 標籤:那把傘作文 抽屜作文 一把鎖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媽媽千篇一律的開導我:說什麼我們是一家人拉,你還小不應該存在秘密拉……最後往往加一句,那麼,抽屜可不可以不要上鎖呢? 

  爸爸經常和我說:“慧慧呀,我看,你房間的抽屜的那把鎖是不是該換換了?我看就不要鎖了吧?” 

  我望着他們,默不做聲。他們只知道要求我,誰又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把抽屜鎖起來,只不過害怕你們看到抽屜里的東西后心中會想什麼,嘴裡又會說什麼(並不是我的抽屜中的東西不健康,只不過畢竟大人和小孩的思維能力不一樣)。 

  在我的抽屜中放着老同學、新同學送給我的賀卡、DIY等. 

  其中賀卡有女同學送的,也有男同學送的(不要認為我們的關係不正常,其實我們是很純真的同學關係,人緣好,沒辦法^-^!)可雖說是這樣,但我還是不敢給父母看,為什麼?在父母那兒,這張賀卡一定會被他們認為是“早戀”的“罪證”。那時才是有理也說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抽屜上的那把鎖(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上的那把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