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蛋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大姨的生日,我準備做一個生日蛋糕給她。中午,我跑到一家自製蛋糕的糕點店,要了一些八寸的水果蛋糕材料,就只等那兩層烤好的蛋糕。

  過了一會兒,蛋糕來了,在一個服務員的指導下,我左右開工忙得不可開交。我先把第一層蛋糕拿開,把一些椰子,桃子之類的水果放在抹了一層奶油的蛋糕上,再把第一層蛋糕放上去。接下來,開始給蛋糕穿衣服了。我第一次抹了奶油,有一點手忙腳亂,雖然我的動作小心翼翼,但是,免不了會把奶油抹到自己身上。想不到平時看似簡單的抹奶油自己做起來,還是很艱難的。下一步,用牙籤勾出畫的樣子,我很細心地畫。畫完后,我用果醬和奶油上色,在側面勾邊。最後,我把四個草莓放在畫的前面,用兩個草莓放在眼睛上,把六片火龍果放在兩個臉上,再把剩下的水果貼在側面。在四個草莓上寫下生日快樂,在兩個眼上寫上48。

  真是慢工出細活。一張圓圓的海綿寶寶臉出現在了我們眼前,好吃又好看的蛋糕就這樣誕生在了我手裡。

  貴陽實驗二中 (青衿狀元)初一:王麓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