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是一個既溫馨又快樂的家庭。在這個暑假裡,我們家裡開展了“家庭五子棋大賽”,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而且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暑假的第一個月的晚上我們大家都較空,所以我們每天都下了很多盤。可是我和媽媽怎麼也贏不了爸爸。於是我和媽媽開始聯手攻打爸爸。試了幾盤,我們還是沒贏。但是我們也進步了,起碼沒在一開始就輸。我們第一天的成績出來了:爸爸第一,我第二,媽媽第三。唉!我垂頭喪氣的收掉了棋盤。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緊的冉冉,雖然今天我們倆輸了,但是爸爸不一定每天都會贏咱們倆。只要我們再接再厲,我們一定會贏的!。 

第二個月的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懷着激動的心情開始下棋。第一盤棋,我一開始就看出了爸爸的破綻,我故意先不去理會,然後突然下一子到他的破綻區域里,搞得爸爸措手不及。哈哈!我終於贏了!我太興奮了,我和媽媽擁抱在了一起,我終於贏了爸爸! 

“家庭五子棋大賽活動”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是我們家變得更加溫馨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