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堂上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我是一位來自人間的小天使。 

  我知道,那場8.0級的大地震震碎了你們幼稚的心靈,震破了你們弱小的身軀。以至於你們不得不被奉獻給上帝。 

  現在,離那個搖晃大地的黑暗時刻已經過了快半年了!你們在天堂過得好嗎?相信上帝一定不會虧待你們,畢竟,是他惹得禍! 

  天堂上幸福嗎?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吧!但是,天上的幸福一定不同於人間的幸福。離開人間好久了,那本屬於自己的人間幸福書早已沒了蹤影。我努力將那本書複印了一份,讓你們也來溫習溫習功課! 

  幸福,是爸爸媽媽在你生病時端來的一碗湯;幸福,是在得到老師表揚后的一個微笑;幸福,是能和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 

  在那鳥兒鳴叫的春日裡,幸福是綠葉上的一滴露珠;在烈日炎炎的夏日裡,幸福是扇子上的一陣涼風;在晴空萬里的秋日裡,幸福是農民臉上的一滴汗水;在大雪紛飛的冬日裡,幸福是穿上外婆織的毛衣那一瞬間,感受到的溫暖。 

  此致! 

  祝你們在天堂上幸福 

  你們的人間小夥伴 

  09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