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幸福是什麼?大家一定會有許多想法,幸福是感動時那一行熱淚,幸福是快樂時那歡樂的笑顏,幸福是興奮時高興的歡笑,幸福是愉悅時的一個個喜悅的動作。 

  我心中的幸福有許多,奧運會讓我幸福,神舟七號成功發射讓我感到幸福的暖流正在涌動......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正式啟動,我們中國成功成為舉辦奧運會的國家。29個大腳印,把我的思緒引來。接下來的16天里,奧運鍵兒為祖國贏得了51塊金牌,關注着比賽,我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幸福的事總是一件接一件,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搭載着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播報大廳里,工作人員不停的報導,當胡錦濤總書記宣布神舟七號飛行正常!那一刻,播報大廳里傳出了一陣陣掌聲!繼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七的問天,在我國航天技術上又邁開了一大步,這時,我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在神七問天的第二天,航天員開始了重要使命--------出艙,只見翟志剛身着乳白色艙外航天服,走出了神七的軌道艙,在軌道艙表面用手攀行着,一步一步艱難的行走在太空中,我的視線隨着他而轉動,當翟志剛手舉五星紅棋,在太空中揮動着國旗時。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此時此刻我感到很幸福。 

  這樣的幸福還有很多很多。為了更多的幸福我們要努力學習,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 

  你們認為我的觀點可行嗎?讓我把幸福告訴你吧! 

  祝 

  學習進步! 

  你們中的一 員:李? 

  08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