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有人說,快樂是夏日的冰激凌;快樂是秋天的落葉;快樂是冬天的棉襖;快樂是春天的大雁……快樂其實很普通,每個人都能感覺到快樂,而我覺得快樂是童年的記憶,現在走上這條記憶的時空隧道,我彷彿回到了童年……

記得5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雙有輪子,會跑的鞋,爸爸說這是溜冰鞋,我可喜歡了。迫不及待的穿上它。不顧三七二十一站了起來,不好!腳底一滑。我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就“啪嗒”摔了一個“四腳朝天”。爸爸媽媽心疼,便把座墊綁在我的屁股上,給我的屁股加上了個“防護罩”,媽媽笑着說:“這樣就不怕屁股開花了”,安上“防護罩”后我小心翼翼的站起來,等站穩后,我繼續學溜冰,右腳往前一滑,左腳順勢跟上,像跳芭蕾舞一樣,邁着八字步往前滑,“我會溜冰啦!”我興奮的大聲叫喊,一不留神被小石子絆倒了,一下子又讓我來了個“嘴啃泥”媽媽急了:“哎呀,怎麼忘了給嘴巴加防護口罩呢,”爸爸跑過來,把我扶起,一邊幫我拍身上的泥土,一邊鼓勵我:“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於是,我又重新來過。

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我穿着心愛的溜冰鞋向公園溜去,那迎風的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童年的樂趣數不勝數,,每一件都是那麼美好,但願你們也能在快樂的童年記憶中找到那份屬於你們自己的快樂。

祝大家天天有個好心情!

你們的好夥伴:沈辰潔

 2008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