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它是一種用心去體會的感覺,往往在那不經意的一瞬間,幸福來臨了。 

  童年是一片樹林,在樹林里有煩惱也有眼淚,但更多的卻是一些快樂的回憶。我從小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爸爸、媽媽要上班,奶奶不知道帶我去過了多少次醫院,看過了多少醫生,為我花費了多少元。 

  然而,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6年前的一個夏天的晚上: 

  那天,我感覺到自己有點頭暈,:我有可能生病了。便去告訴奶奶,奶奶一摸我的頭,發現我沒有發燒,便對我說:“清清,你沒發燒,我們就不去醫院了,吃一點藥片就好了。”我點了點頭,表示答應了。 

  吃了藥片后,我便睡了。可是到了半夜,我突然醒過來,覺得渾身不舒服,便叫醒了奶奶,半醒半睡地說:“奶奶我不舒服,你摸摸看,我有沒有發燒?”奶奶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好燙呀,我去拿溫度計,你好好躺着。”奶奶拿來了溫度計,給我量了一下,對我說:“天哪,都39度了,我們必須去醫院。”說著,叫醒了媽媽,對她說了一番話后,我穿上了衣服,讓媽媽撐着傘,背着我就上路了。一路上,奶奶背着我,媽媽把傘偏向我,盡量不讓雨淋濕我的衣服。這時,我感動了,想起了家人關心我的一幕幕場景,不禁流淚了。如果讓我給我的家人打分,我的回答永遠是一百分。 

  到了醫院,奶奶和我坐在椅子上,媽媽去挂號。當我掛着點滴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媽媽為我講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回到家,已是早上五點了,我和媽媽上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時,奶奶告訴我,媽媽又去上班了,為我請了假,今天不用上學了。當時我又哭了,媽媽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今天又去上班了。 

  其實,幸福並不是鐵樹開花——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只要打開那雙發現幸福的眼睛,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對我而言,家人的關心,呵護就是最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