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每一個人都可能會經歷過,但失敗的意義有很大的不同,例如:愛情失敗,事業失敗,學習失敗,工作失敗……等等,我是學習失敗。正因為這次失敗,喚醒了自我,讓我獲得了啟迪,讓我找回了自我。 

  六年級第一學期時,我們的學習突然緊張起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績提高了。讓老師重新認識我,老師說我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就行。當時我打95分,這對我的壓力更大了。我一刻也不敢放鬆,不能讓成績下滑,也不能讓別人超過我。期末快要到了。老師跟我打賭說:“期末我打不了95分以上。”我說:沒問題。我竟然說了就絕不反悔,君子一言,四馬難追。考試的那一天,終於讓我給等來了。我幾乎發揮出我所有的潛能,甚至連吃奶的力量也使出來,我覺得我寫的非常好。還胸有成竹的回到家裡,我跟別人說我數學學的非常棒,說真的,我也有一點擔心,擔心我數學成績不好。拿通知書的那一天來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發成績了,我好想聽老師說……我第一個看數學,這一看,把我給嚇壞了,我怎麼只有85分,離95分還差10分呢!唉,就差0.1也差啊!我很失望。開學看見老師怎麼說啊!對家長怎麼說啊!瞞着不行,紙是包不住火的,瞞不住還是老實說吧! 

  這次考試對老師的允諾失敗了,我失望、慚愧。同學問我:考的怎麼樣。我說:不好。他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相信你,你能行!”我忽然明白過來,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代表是更進一步走向成功,是催我進步的號聲。 

  失敗鍛煉了我的意志,我決心從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失敗讓我找回了信心,找回了自我,促我學習,催我進步。失敗一直拌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失敗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