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就經常對我說“寶寶,你們現在真幸福!你要快快長大,長大后,好好學習,享受好日子。”那時候,我只能瞪着小眼珠,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現在,我漸漸成長,漸漸感受到了幸福……

  學校里,漂亮的新校舍到處種植着鮮花和綠樹,讓我們處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寬闊,平坦的塑膠操場上,我們可以快樂的奔跑,讓身體得到最好的鍛煉;一幢幢分工明確的功能樓,讓我們可以在這裡用電腦上網,可以在那兒博覽群書,那邊能彈琴跳舞;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師象辛勤的園丁用知識澆灌我們,在學校里,我們就像一隻只自由的雛鷹,健康的成長。

  街道上,行走着帶着一張張幸福笑臉的行人;奔馳着一輛輛各式各樣的機動車;超市,商場里擺設着琳琅滿目的貨物。

  節假日,爸爸媽媽就會帶上我出遊。去感受陽光的照耀,感受海風的吹拂,感受我們祖國美麗山河的擁抱。

  我們的體育健兒在我們自己的土地上爭金奪銀,奮勇爭先,我為他們熱烈鼓掌;我們的“神舟飛船”飛向太空,我自豪,驕傲;南方雪災,汶川地震,黨中央、國務院一聲令下,全中國一呼百應,團結一心,向兄弟姐妹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走出困境,我感受到大家庭的力量……

  幸福就在我們的眼睛里,在我們的心裡,還在我們美好的未來里!

  上海市金山區海棠小學四年級:frshen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