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事內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內外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象一本書,我們在別人的生活承擔配角,同時又讓別人在自己的故事裡充當陪襯。

  路人甲乙丙丁,我們每天都會與他們相遇。或臉熟但不曾打過招呼或初次相見。他們可能只充當我們生命的一瞬間的過客。今日一個擦肩,來時不知在何年?在我的故事裡他們默默的路過我的生活。我的故事外,我們的生命軌跡在紛繁複雜中多出了一個交點。

  認識的人甲乙丙丁,比路人多了幾份交往。當在茫茫人海中找出一個臉熟的人是多麼的驚喜。他們是我們某一刻的精神寄託,是處於極度陌生環境下的精神依靠。在我的故事裡他們是生活的點綴。在我的故事外,我們即是他們,他們也曾經是我們。

  朋友甲乙丙丁,有共同的愛好,合得來的性格。比認識的人更深一步了解對方。在我的故事裡他們是生活的一部份。我的故事外,他們是我們曾經的熟悉環境的共同締造者、我們懷念某段的時光的共同度過者。

  好友甲乙丙丁,一起度過那段難忘的歲月,滿布回憶的褶皺,多年後依然津津樂道的人,和與他們一起發生的那些津津樂道的事。在陌生環境中,會思念起的那幾個人中之一的傢伙。在我的故事裡他們是不可豁缺的。故事外,他們與我們曾一起有過那美好的時光。

  發生化學反應的甲乙丙丁,讓我們由懵懂到成熟,曾撕心裂肺,曾轟轟烈烈,亦或者甜蜜又心痛的遺憾。我的故事裡每個人都是王子與公主。我的故事外,儘管他們有許多不完美,但畢竟我們曾經痴迷過,羞澀過,心痛過、憂傷過。象詩一般的懈逅過。那段小美好將封在詩里去流傳百世。那些人也會在記憶深處被珍藏。

  父母親,那倆個曾經用青春年華換取我們成長的人;忍受我們各種小性子的人;默默付出的人;我們慢慢長大他們卻慢慢老去的人…我的故事裡他們是一半的生活。我的故事外,我們是他們生活的全部。

  我,一個寂寞又高傲的人,有着不大不小夢想的人,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的故事裡他是全部。我的故事外,他只是仰視宇宙萬物的一葉浮萍。

  ps:我們的人生就象一個永不從復的故事,故事的配角很多,但永遠取代不了主角的地位。故事的結果與開始早已經註定,但故事的過程卻大不相同。有相聚就有離散,逃不開的終究會來,躲不掉的始終會到。故事的最後僅留主角與回憶在原地打轉。

  這是舊故事的結束也是新故事的開端。

  駐馬店高中高一:李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內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內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