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以後,我相信你一定辛酸掉淚的。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外國的小女孩,她美麗的媽媽病倒了,病得頭髮都掉光了,聖誕節來臨前,小女孩到藥店給媽媽買葯,路過一家商店時,他看見櫥窗里擺着一款漂亮的黃色假髮,她就想:這假髮多像媽媽的頭髮呀!如果我把這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媽媽,那該多好啊!

  於是,小女孩就溜進商店,找到那個大鬍子老闆,然後想用項鏈換這頂假髮。這時,大鬍子老闆卻說項鏈最多值兩塊錢,而假髮卻要15元。

  小女孩紅着臉窘住了,她懇求老闆千萬別賣掉假髮,她一定會再找東西換。但直到聖誕節頭一天晚上,她賺了一元五角錢,她拿着錢和費盡心思在上採的野蜂蜜,再次來到了商店,她說明自己的心愿,想要大鬍子老闆把假髮賣給她。大鬍子老闆看着她手臂的傷和一大把零錢,沉吟了一會兒,說假髮已經賣出去了,小女孩一下就蒙了,心似乎一下子就碎了,她被憤怒和憂傷塞滿了整個腦袋,可她仍堅強着,沒有掉一滴眼淚,一言不發地走了。

  第二天,媽媽難過對她說:“孩子,剛才有個人給你送包裹了”。小女孩打開一看,正是那頂假髮!

  小女孩為什麼會得到那頂假髮?我仔細地思考過,我覺得她並沒有多少財富,因為她還沒有長大,可是為什麼?沒有別的,她有一顆純潔的心。我相信大家都是聖誕老人,只要大家有顆關愛別人的心。

  讀《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有感四(4)班李家興

  指導老師:孫麗琴

您正在瀏覽: 讀《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