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狗狗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狗洗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和媽媽去超市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直悶得慌,在屋子裡走來走去。這時,我看見小狗身上很臟,突然想到給小狗洗澡。 

  說干就干,我先把小狗專用盆搬過來,再把小狗的浴液和毛巾拿過來。在盆里接滿水后,把小狗抱起來放進了水盆里。 

  我一邊按着小狗一邊說:“小狗狗,別動了,姐姐給你洗澡。”小狗一邊踢騰一邊叫,好像在說:“我就不洗澡!我就不洗澡!我要出去!”我越按越用勁,小狗也掙扎得越來越有力。終於,小狗從盆里掙扎出來了,渾身是水地在屋子裡跑來跑去,竟然弄濕了爸爸從國外帶回來的羊毛地毯。它渾身淌着水,周身的毛蜷縮着,我看着它狼狽不堪的樣子,心裡想:媽媽給它洗澡的時候,小狗可是乖乖的趴在媽媽的腿上,我是不是太着急了。 

  我從客廳的沙發下抱起了渾身濕漉漉的小狗,先抱着它在屋子裡走了一會,讓它不再害怕。再把小狗的身子輕輕地放在水盆里,前爪放在我的腿上,對它說:“小狗狗,別再跑出去了,弄濕了爸爸的羊毛地毯可不是好玩的。”然後,我把水撩到小狗的頭上,不讓水滴進他的眼睛里。我又用同樣的方法給小狗洗了臉、脖子、身子、腿和尾巴。可能是洗舒服了,洗完澡小狗依然賴在水裡,像是要再洗一次的樣子。沒辦法我只好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它從水裡拖出來,累得我滿頭大汗,渾身是水。哎!給小狗洗澡可真不是容易的事啊! 

  這就是我第一次給小狗洗澡的經歷,雖然辛苦但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狗狗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