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 愛 的 小 白 兔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活潑的小白兔,他全身毛茸茸的,像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有兩個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和三角形的嘴巴。我很喜歡它。

小白兔喜歡吃新鮮的蘿蔔和蔬菜。有時候我拿着一根胡蘿蔔,引它,它看到胡蘿蔔,高興地又跳又蹦。我不給它吃的時候,它就一直盯着胡蘿蔔,好像在對我說:“我肚子已經餓了,你就給我吃把!謝謝你了!”到最後,我看它飢餓又可憐的樣子,忍不住就把胡蘿蔔給他吃了。

一次或許是知道我是喜歡它的,它的膽子越來越大,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就蹦蹦跳跳地到了桌子上,可能是想叫我和它一起玩也可能是想知道我到底是在寫什麼。小白兔就在我的本子上踩幾個腳印,這下可糟了,這兒一個,那兒一團,弄得稿紙上黑乎乎的,害得我又得重新寫。我最討厭它這樣了,生氣的對它說:“你看你,都把我本子弄髒了。”小白兔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溫順的趴在一邊。它用它那紅寶石似的眼睛看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別生氣,我又不是故意的……”看到這裡,我不禁笑了,輕輕的用手摸了摸它的頭說:“別怕,我不生你的氣。”小白兔知趣的跳下書桌,蹦跳着離開了。真是個淘氣又懂事的小傢伙。

我喜歡這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討厭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