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雪花,小咪咪,愛麗絲,鏡中奇遇。

  其實,只要有了夢想,任何人都可以變成愛麗絲。可愛的愛麗絲,還是心中可愛的夢。

  畢竟,兒童是愛幻想的。

  愛麗絲能夠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其實是因為她是孩子們心中寄託的夢想。

  “你可以充當白后的前卒。卒第一步走兩格。然後,你可以飛快地通第三格格——可能乘火車。到了第四格,你會碰見特威丹、特威帝孿生兄弟。第五格大部分是水,第六格則是矮胖子的地盤,第七格全是森林——馬將做你的嚮導。”紅后說道,這是多麼的有趣啊,後來愛麗絲真的成為了女王,在白騎士的護送下,成為了女王。

  就算,就算國王也背叛了,只有你騎士不可以背叛,則似乎是一條法則。

  這是一個顛倒了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說這奇怪的話,愛麗絲買了一個雞蛋,雞蛋變成了一個矮子,這是第六格發生的趣事,她看見了綿羊做女店主,拿着十四對縫針,在河流上激蕩。

  進入第八格,愛麗絲將變為王后,小小的王冠緊緊箍住了她。國際象棋可是個奇特的遊戲。在鏡中的世界里,所有的象棋子都像一個鮮活的生命,他們可以像真人一樣的朗誦着詩歌給你聽,也可以傲慢的走來走去,然後指着你叫囂謾罵;你要跑得飛快才能留在同一個地方,如果想要走,需要用比這兩倍的速度。這裡時光倒流,白后忘不了兩星期以後要發生的事情,她對愛麗絲說她會受傷,所以提前的尖叫,等到別針真的劃破她的手指,她反而平靜。這到底是誰的夢境?是愛麗絲的?不,特威丹、特威帝孿生兄弟告訴她,不要以為這裡是真實的,不要以為你哭,你就是真實的眼淚。她和所有人只是紅棋國王夢境中的一個角色,在不斷地奔跑中。紅方國王一旦醒來,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消失,化為虛無。

  愛麗絲想要叫醒那鼾聲如同雷打的紅棋國王,誰都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是消失,還是她的夢也會醒。

  這個故事裡面,總是有很想讓人追尋的東西,怪不得,老爸會笑着說,“今天的書是很好看,但是明天的書會更好。”

  是啊,這是一個夢想的追尋,我總是認為夢想是遙不可及,那麼,先做一個美麗的夢吧。

  是的,今天的《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是很好看,但是也希望下一個故事也會很好看。

  每天幻想一次,看一個故事,看到那帶着薄香的書頁在你面前翻開,然後你會感嘆,其實,每天的故事都很美好。

  以前的我們欠缺了夢想的空間,但是如果會想像的話,一切故事都會變得既美麗又溫馨。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