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實版闖蕩江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版闖蕩江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路上,我們需要一直告訴自己我們不可能一直做一個小孩子,我們必須要學會自己成長。也許在這條路上沒有誰陪伴你也許你一直孤身一人。那麼長的路,那麼寬廣的身軀,卻只有你一個人在慢慢的踽踽獨行。

  時間長了之後,你會發現可能會慢慢的習慣,但是習慣之餘,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感慨,甚至莫名其妙的脆弱,痛哭流淚。

  也許在那一瞬間你就多麼羨慕那些成雙入隊的人,他們至少可以有一個人相互依偎着取暖,相互告誡,相互說一些話來緩解一個人的孤單落寞。

  以前的時候你可以非常自豪的說一個人有着獨立的人格,就不會再害怕什麼了,因為它足夠堅強,可以扛起所有的重擔,可是在說起這樣的堅強的時候,背後又是多麼的孤單和落寞。以前的時候都是羨慕,可是現在想想都感覺很心酸。

  也許世事皆如此。

  只不過以前是因為我們太幼稚,不夠成熟,所以不懂得這些事情背後還有那麼多的道理,只是異想天開,覺得這樣的事情也許就是眼前的這樣片面,可實際上我們現在越長越大,越來越學會用成熟的眼光去看待問題。

  也許每一次人生的蛻變,都會給你很多經驗,但是這些經驗也會變成指路明燈,指導着你,走向前面的路。也許前面的路不僅有什麼用,分岔口沒有關係,反正都是你一個人慢慢的闖,慢慢的走。

  一個人仗劍走天涯,居然真的實現了這不僅僅是夢中江湖,而且是更加殘酷的現實世界。

您正在瀏覽: 現實版闖蕩江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版闖蕩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