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闖蕩江湖的動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蕩江湖的動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然而統治這片大森林的有四個大王,分別是虎王,獅王,豹王,鹿王。有一天,虎王,獅王,豹王,鹿王的孩子想出去闖蕩江湖,大王們批准了,但大王們不放心自己的孩子,便把各自的看家本領傳給了自己的孩子。於是,小虎學會了怎麼攻擊別人和防禦別人;小獅子學會怎麼逃跑和偽裝;小豹學會了幫助朋友們分析和辨別事物,成了大書迷;小鹿學會了怎麼治療自己和夥伴們!。於是他們出發了。第一天,他們帶着自己的東西,向森林邊緣走去。樹林越來越少,“看得見燈了”小鹿一邊看一邊說。於是他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名叫可憐鎮的地方。他們走進村子,看見了許多動物,有大豬叔叔,小兔姐姐,公雞哥哥,母雞妹妹還有很多動物。小虎不明白這兒為什麼叫可憐鎮,便去問公雞哥哥“哥哥,為什麼這裡叫可憐村呢?”“小弟弟,快走吧,這裡有伙土匪每到每月初一就會來搶東西,好看的姑娘都被抓走了,有價值的東西也被拿走了,唉!”他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來幫助你們。於是小虎和小獅去把漁網拿來,拿一層土埋着,幾個人一拉土匪就上鉤了:小豹和小鹿兩個人把弓箭一根根用線拉着,只要腳一動,就會萬箭齊發成為”刺蝟土匪”。可憐村的鄉親們都豎起大拇指對着小虎小獅小豹和小鹿,“真聰明的孩子”“要是我們大家有他們的一半聰明都不用被土匪欺負了”!第二天,土匪來了,剛開始一大半人被萬箭齊發的射成“刺蝟豬”了,後來又活抓了土匪的頭目,村子里的人都非常高興,給了土匪一頓痛打,之後土匪又願意變成村民在這裡生活,鄉村的父老鄉親當然沒有異議。只要沒土匪,一切都好說。鄉親們感謝地說:“謝謝,謝謝”。“不用謝,我們走了,再見”!從此,江湖上又多了一支愛幫助別人的隊伍。有各的侵略武士被小虎打敗了:有名的偽裝大師豹子敗給了小獅:有名的奔跑着老虎敗給了小鹿:有名的知識老者敗給了小豹。從此他們出了名!這時小虎,小獅,小豹,小鹿已經長大成人。他們回到森林后。可沒想到這裡被一種叫野豬的動物佔了,他們聽說:野豬老大把四個大王給殺了,於是他們憤怒地把野豬給殺了,統治了森林。從此,這片森林變得安靜而又熱鬧。

  廣東深圳龍崗區鵝溪小學四年級:1327358544

您正在瀏覽: 闖蕩江湖的動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蕩江湖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