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養着一隻小狗,名字叫“小虎”。小虎可調皮了,一見人就搖頭擺尾的,好象跟人非常熟悉似的。如果你去摸它,它就會四腳朝天,躺在地上讓你摸它的肚皮。如果你不摸它,它可不高興了,還會纏着你不放。

  它全身長着金黃色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粽子式的小腦袋上,頭的兩側還耷拉着一雙耳朵。它還有一個胖嘟嘟的身體,再加上一條短短的小尾巴,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小狗十分有趣。記得有一次我到爺爺家吃飯。一進門,小狗立刻跑到我的跟前,搖頭晃腦地要我抱。開始我故意不理它,徑直往裡走。那隻小狗先向我親熱地叫了一聲。它看到我沒有反應,就跑到我的身邊用嘴咬住我的褲子。我立刻蹲下身子去抱它。它馬上鬆開嘴巴像一隻聽話的小兔子,讓我抱在懷裡一動也不動。到了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趴在桌子底下抬頭向我看着,好象在向我要求給它一點吃的。我看它有趣,就夾了一小塊肉扔給它。只見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工夫,它就把肉吃光了。然後,它向我汪汪地叫了幾聲,我想它一定是在對我說:“小主人,我沒有吃飽,請你再給我吃一點!”我就繼續扔肉給它吃……

  小狗不僅有趣,而且能幹。它還是看家的能手呢!夜裡只要爺爺家及附近一有動靜,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個不停,使小偷不敢靠近。所以,我爺爺家從來沒有發生過被偷盜的事情。

  我喜歡爺爺家的小狗,更喜歡它調皮逗人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