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叔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二、三年級的時候,性格孤僻,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學習,很少和人來往,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造成成績不斷下降,成了倒數的二、三名。大家都瞧不起我、譏笑我,說我沒用,老師也經常批評我,我總是一個人偷偷地躲在書房裡痛哭。可是有一天一位叔叔救了我。 

  那是一個夏天,當時我喜歡乒乓球,每逢周末我就會去學校看打乒乓球。不知怎麼那麼巧,那一天一大群叔叔在那裡打乒乓球,我很高興,因為正可以看看大人的水平怎麼樣。打着打着,一位叔叔走過來說:“你喜歡乒乓球嗎?”我很少說話,所以只點點頭,叔叔又問了我的成績,我的臉“刷”地紅了。他可能知道了,說:“成績不好不要緊,體育也是一門課呀!來,我教你。”我的心裡又感動,又興奮,第一次有這樣的人對我說這樣安慰我的話,不由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來,我教你,功夫不負有心人,你只要多練,就會成功的。”叔叔把我拉過來說。我很高興,雖然不怎麼會打,只會一點“娃娃球”,不過也不錯,回到家我還偷偷地練,潛心體會“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意思,我終於明白了,也學會了乒乓球。在學習上我也用“功夫不負有心人”來鼓勵自己,那次期末我考了滿分,老師終於把獎狀發給了我,同學們再也沒有小看我了! 

  是啊!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不過所有人都是需要鼓勵的。我遇見的這位叔叔就是給我信心、勇氣的人,他是我的“指路明燈”。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