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儉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的爺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十分的節儉,花錢從來都不大手大腳,都是省着錢用。而且他什麼東西都不捨得輕易丟棄,必須要用它發揮第二次的價值……怎麼,你們不信嗎?嘻嘻,那就讓我來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爸爸貪玩的心上來了,和我說,他小時候可厲害了!下河抓魚,套馬蜂窩,爬樹掏鳥窩什麼的等等……他都去做過,什麼都不怕。我覺得爸爸是在吹牛,於是就說:“哼,我才不信呢!除非你親眼試試讓我看,那我才信!”爸爸聽到我的話,十分的惱怒,於是真的想做這些事情給我看看,但是我們家附近並沒有河,也沒有馬蜂窩,但是我家的後院,卻有一棵大樹。所以,爸爸便打起了這棵樹的主意。他熱了一下身,麻利地爬上大樹,還在上面大叫着:“美婷,你看!哈哈,爸爸上來了吧,信了吧!?”我滿臉崇拜地看着爸爸,覺得爸爸很牛!但是,爸爸在炫耀的時候,衣服被大樹上的樹杈猛地一劃,劃出了一個大口子,衣服破了幾個洞,爸爸覺得不能再穿了。他正想拿去扔掉的時候,爺爺正巧看到了。於是,他擺擺手說:“你這是幹什麼呢!這衣服可是還能穿,你怎麼扔掉了?!”看到爺爺的質問,於是爸爸只好把衣服給了爺爺。但是爸爸和爺爺穿的衣服尺碼不一樣,我們都很好奇,爺爺要這個衣服幹嗎呢!

  終於,一次洪水清洗了×××,大家都很難過。於是,紛紛捐錢捐物。這時候,爺爺的秘密被揭曉了,原來他把這些衣服都捐到災區去了,真是一個壯舉呢!

  嘻嘻,怎麼樣,這就是我節儉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節儉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