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您好!轉眼都一年都沒有見面了,您的身體還好吧!在叔叔家住的還習慣嗎?叔叔和嬸嬸他們還是那麼忙吧?堂弟是不是也長高了?小妹也越來越漂亮了吧!

  爺爺我想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們這學期的期中考試我得了二等獎呢,還給我發了一張獎狀,興奮極了,別看是二等獎哦,這可是我數學得了94分、語文得了98分才拿到到的呢,還記得您在我家那會兒,總說我語文成績太差了,尤其是寫作,要我努力,這次我的作文得了30分呢,滿分可是35分哦。就是因為我聽了老師的話,我開始了寫日記的好習慣,而且我還訂了許多的報刊,一有空我就拿出來仔細的閱讀,一面面,一張紙認真地看,每次看到好的詞語和好的句子時,我就把它們記到一個我專門用來記好詞佳句的本子上。每次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拿出來,一個個的對比,一個個的試着用,看看到底那個合適,就像是在選衣服一樣。上次寫作文時,我用了“五百斑斕”和“心曠神怡”這兩個詞,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我的寫作文的水平就慢慢的提高了,現在的作文有時候只差一兩分就得滿分了呢,爺爺,您也一定會為了我寫作水平的提高而感到高興吧!

  爺爺,我想您了,您什麼時候回來啊?到時候我讀我寫的作文給您聽。好了,就先說到這裡吧,您一定要保重身體呀!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想您的孫女:牛小冉

  2015年9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