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列如;我的秘密向日葵,我的秘密薰衣草,我的秘密許願樹,它們是我秘密花園中的一員。每當我有了煩心事或是什麼困難都必須找到它們來傾聽我內心訴說,它們是最忠實的聽眾,也是最可靠的聽眾。

  十七歲的我們是不是註定要有許多不能被父母知道的事了,也許是吧,小時候的我每天都在渴望什麼時候可以長大,長大后的我要掙錢來孝敬父母,報答社會。這些話現在聽起來是多麼虛偽,昨天過後我才發現我不僅沒有長大,而且我還不懂事當我們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我們似乎要宣布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就是這樣的當我吹過十七歲的蠟燭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的一言一行是證明我有沒有長大的最好見證人,幾天前的它告訴我,其實我來沒有長大。 

  曾經的我努力的學會董事,學會長大,學會成熟,原來這樣的一切一切只是一種敷衍,在爸爸流淚的時候,我彷徨,我無助,那隻不住的眼淚也跟着流。長大的我也不過是一個遇到問題沒辦法解決的小孩,我努力過了,但我失敗了。我在彷徨,無助,學會長大!我的秘密花園會給我力量來灌溉我的向日葵,熏衣草,許願樹,在我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我會記得去花園裡訴說心事,因為它們是最可靠,最忠實的聽眾。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