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些實用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製造淡水的機器。這種機器非常龐大,大約有一個縣大,但只要水充足,它就不會出現,出現了也不會在有人的地方。他不僅大而且還很實用。他的制水艙裡面由電腦全方位控制,只要哪裡的水不充足,他就會自動製造出淡水,並通過管道運到各個地方的水庫或水井。這樣,人們就再也不怕沒有水用了。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一種新型轎車,這種轎車小巧精緻、攜帶方便。幾乎只有一隻手那麼大。你別看他個頭小,他可是水陸空三結合新型轎車。他還是汽車模型的時候,有三個按鈕,就是水、陸、空。只要你按下水,就能變成船在水面上自由蕩漾。按陸,就能變成汽車在陸地上奔馳。按空,就能夠變成飛機在天空中自由飛翔。而且它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000公里呢!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一種能夠隨意穿的機器。這台機器非常實用。只要誰想要去旅遊、上班、上課……只要坐到裡面,按下你想要去的地方的全稱,就能夠隨意穿梭。他的優點就是能夠以3秒鐘快速到達你想到的地方。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更方便、更快捷、更實用的東西,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