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膽子其實並不是一生下來就那麼小。沒上學前我的膽子還是蠻大的。

  英雄也有失足的時候,趙斌那天發神經,他突然說:“陳卓宇,你敢親你培訓班的王老師嗎?”

  王老師是女的,我是男的。

  我說,趙斌,“你真流氓呀”時,我是紅着臉的,我感覺趙斌這傢伙,已經看出了我喜歡王老師。

  然後我對趙斌說:“你為什麼不敢親,班上的男、女同學誰說不喜歡王老師那肯定一定絕對是假的。王老師衣服上的花惟妙惟肖。

  你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說是王老師。

  王老師頭髮長長,身材十分有九分像模特,水靈靈的眼睛,長長的美腿,不像其他人太OUT了。王老師還穿着時尚的衣服。

  她在培訓班的表情可是溫柔、可愛、和藹可親。問題答對了會說:“你真聰明,這都被你答對了。”對於答錯的人,她就說:“不對,這位同學,請你再想一想。”幾天後,我對王老師說了我和趙斌打賭的事情。王老師眉毛一皺,對我說:“陳卓宇同學,你親親老師有什麼問題。

  過了一天王老師在課堂上說陳卓宇同學出來,親親老師一口。

  這就是我們的王老師。

  湖南郴州北湖區五中初一:陳卓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